比亚迪F3跑高速飘吗?

QQ号:8149027
添加QQ好友, 想去别人群里开挂不用加,开不了。
复制QQ号

优点:空间大,外形美观.经济实用.

外观:外观没得说,很漂亮 ,从侧面看实在是可以喝十几万的车比较了

内饰:这个价位的车,还配有真皮座椅,很多过十万的车都没有 ,灰色和米色搭配的中控,感觉米色有点不耐脏啊呵呵

空间:紧凑车中算大的了。开起来挺舒服,容易上手 。坐起来也挺舒服的。绝对不输合资车。如瑞纳 ,新嘉年华 。

动力:动力一般吧 在市区1.5排量还是不错的够用 上高速就肉了 特别是在高速上90码动力明显就弱了

操控:我认为操控的前提是动力必须的强劲 ,地盘 悬架的整体配套设施都能配合好才能谈操控.我大概40麦转弯的时候,侧倾的很厉害.另外 脱档 或者低速刹车 感觉地盘要散架 的感觉。希望比亚迪 能改进 ,当然肯定是以价格为代价了。 。这个车 谈不上 操控不操控了 纯粹 代步了

油耗:油耗 可以接受 ..毕竟油耗这个问题 说来太复杂了 ,,经常满载 的 和走山路多的 油耗肯定多 ,我一般都是 市区 郊县多 综合油耗 一般都是 7个多点

舒适:舒适性 相对北斗星来说 我感觉好多了 真皮座椅的 柔软度 还是可以的 ..另外我用车基本上都是 上下班代步 短距离的 行车 弥补了 舒适性的不足..

优点:油耗 、 维护保养费 ,相对合资、进口车是少了;

缺点:油漆不太满意,漆面有些小锈点,飞起沙石 ,碰去了好几块小油漆,露底了

外观:第一眼看这款F3,就不是很大气 ,不太宽的前脸从远处看像QQ车一样,侧面看不错,简单流畅不夸张 ,符合我的审美观 ,毕竟它只是一款紧凑型车,而且我不是外观控,现在对比他和别的车型 ,不落后反而越来越耐看,

内饰:这个价位的车,还配有真皮座椅 ,很多过十万的车都没有,灰色和米色搭配的中控,感觉米色有点不耐脏啊呵呵

空间:比较满意 ,5个人坐起比较宽裕,最多的时候挤下6个大汉 。

动力:能满足个人需要,拉5个人开空调也不觉得吃力。加速也比较给力 ,高速行驶动力更强,超一般的车不在话下。

操控:刹车灵敏,ABS介入及时 ,底盘高通过性好 ,后悬挂偏软,城市驾驶很舒服,过弯侧倾有些严重 ,算是鱼和熊掌了 。方向盘力度适中,指向性还可以。档位行程过长,但手感清晰。

油耗:这方面我专门做了油耗记录 ,在郊区,平圴是5.27升,也算是挺省油的了 ,当然了,也要与驾驶技术和操控配合嘛;就汽车之家的口碑评论,1.5L的排量 ,能做到这样的油耗,也算是比较成功的中国汽车了!

舒适:熟悉性一般,感觉座椅设计的包裹性不是太好 ,开车久了 ,有点不舒服

优点:这车对得起它的价格了!

缺点:噪音大,舒适性糟糕

外观:最让人诟病的一点.山寨外观嘛.不过最看不惯换丰田标的人了.敢买还怕不敢开吗?

内饰:做工太差.用料也一般.但是用料比后面产的G3,L3,后续款F3给力点.门板座椅等

空间:同价位的确实F3空间够大,后背箱也很大

配置:这个不做多解释了.byd当年就靠F3打骗天下无敌手.

动力:09款.使用的是沈阳三菱的发动机吧.蛮给力的.后面拿到二手车市场去卖的时候.对方坐上去一脚油开了一下.然后下车.直接说这车我要了.可见三菱动力还是比后面byd自产的还是保值一点.当然也是因为这车老爸和我都很爱惜.4年跑不到4W公里.内外如新.发动机

操控:感觉还行,指向一般,助理有点不到位 ,感觉习惯就好了,减震器确实有点硬,过减速带和坑哇的时候都是 ,duangdiang的,

油耗:平常开的话.大概是5毛钱左右.后面由于上下班和接送老婆.油耗高了点.毕竟要走长沙市区最堵的路段,后面油耗大概在6-7毛钱了.每天上下班接送2次.来回4次.大概200块钱油钱可以跑2个星期吧.长沙东岸建材到窑岭.知道的都清楚不近也不远.可是却要过几个大堵点的;

舒适:舒适性不行.过一些减速带和坑洼路段的时候.经常左摇右晃的;

BYDF3的优点缺点有哪些?

比亚迪F3这款车价格在4.98-9.78万左右,由于地区、经销商的不同 ,价位可能会有出入;这款车在这个价位中是佼佼者了,发动机还行 、油耗比较低、操控好、厂家有实力 、消费者口碑不错;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内饰粗糙了点; 油耗在7.2-9.5升左右;

车的外形与内饰是仁者见仁 、智者见智,根据自身的喜好选购就行;但是技术指标和整体性能就要综合评测、通盘考虑才行 。

购置汽车要考虑综合的因素 , 汽车的购置绝对不同于其它商品,除了它自身产品要好之外还要兼顾到其它因素;在车辆的使用过程中,购置费用只不过刚刚占到四分之一罢了;大部分的开销都在后面的使用、维修 、保养过程中。

所以购置车辆时除了汽车本身的性能外还应该多从以下几方面来考虑:

1、首先是看自己的用途(千万别说是‘开’);是做为代步工具、还是用于商务?

2 、预算和价位;过高、过低都不宜;驾驶和乘坐的舒适性、实用性;

3 、车辆的性能;安全、操控、能耗 、维保成本等;

4、生产厂家 ,这主要是看厂家的实力;别像国内某些企业 ,干个N年,销声匿迹了,倒霉的自然是消费者(目前此处这款汽车无此后顾之忧);

5、维修 、保养的日常费用;三滤及常用零件 、配件的价格;维修保养技术力量与方便性;

6、市场占有率;有的产品本身是好东西 ,但是市场占有率极低,别的产品还好凑合,汽车绝对不行(普桑、捷达车型陈陋 ,但仍然能畅销,就是例证);因为它不是三年 、两年的易耗品,五年后找不到配件的车别说自己驾驶、使用 , 就连再出手都给不上价钱。

优点:

1、很独特的仪表灯设计,减少了白天忽略观察仪表现象 。

2 、只要打开大灯,近光始终亮着 ,避免了在远近光变换时对路面的观察不良。

3、防盗器设计独特,虽然不是智能型的,但比普通自装型的 ,要好的多。

4、油耗水平相对较低 ,市区8升,公路7升,因为还没出磨合期呀 。

5 、操控性能不错 ,车相当稳定。

缺点:

1、点烟器被钥匙控制,停车时不能充电或听音乐,不方便。

2、打开后备箱 ,报警器不报警 。

3 、油门较硬 。

4、时钟缺少日历,调整按钮太容易误碰。

5、关门得用力,就像有些朋友说的 ,没吃饱饭就关不上门,但据知情人士讲:是因为模具不好,但改模具太费钱 ,所以只能等换车型再说了。

6 、发动机噪音略大,有点小面的味道 。

7 、安全带卡扣停留位置低,不方便用。右侧安全带如果调整到高位 ,在行驶中一直响 ,高到下边没事。

8、出风口控制不好,明明是吹脚,但上方出风口全出风

9、遮阳板下无梳状镜 。

10 、音质一般。

(6)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本站作者才能评论

评论列表(3条)

  • admin的头像
    admin 2026年06月26日

    我是铭创号的签约作者“admin”

  • admin
    admin 2026年06月26日

    本文概览:优点:空间大,外形美观.经济实用.外观:外观没得说,很漂亮,从侧面看实在是可以喝十几万的车比较了内饰:这个价位的车,还配有真皮座椅,很多过十万的车都没有,灰色和米色搭配的中控,...

  • admin
    用户062607 2026年06月26日

    文章不错《比亚迪F3跑高速飘吗?》内容很有帮助

联系我们:

邮件:铭创号@gmail.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